如果你想找一家價格便宜,洗出來的照片品質又好的沖印店,在這推薦一家沖印網站:8P彩色線上沖印網

這個網站是我在PTT的DC版上看到的,搜尋「三元」這個關鍵字,就會發現一大串討論這家網路沖印的文章,在DC版上頗有名氣,其沖印品質深受版胞們好評。店長灰哥也很親切,我寫信問了他一大堆問題,沒幾天就收到回信,而且回答的很詳細。鑑於以上種種原因,我決定試試看他們服務。

這家網路沖印的價格非常便宜,一張4*6的相片,一般店家沖印要5元,珍珠(霧面)相片可能還更貴,但在這裡一張4*6的珍珠相片卻只要3元而已,可說是便宜的價格,卻有高檔的品質。

送洗方式有兩種,一是下載他們的沖印軟體,利用軟體直接上傳,還可在軟體當中設定所需的張數、大小、裁切方式等,如果檔案太大上傳不方便的話,也可以直接寄光碟片請灰哥沖洗。

至於費用方面,除了產品的價格外,另外還要加上50元郵費,以及會員年費200元,以沖洗4*6相片一張五元為例,只要超過130張以上就比外面沖印店還划算。沖印效率也很快,確認收到款項後,三天內就可收到相片了。

當我收到相片後,發現照片品質果然如網友們所說的,令人非常滿意,特別是我洗的這兩張照片;

小樽運河

PICT0073.JPG

跟我在螢幕上看到的幾乎全無二致,色彩非常準確,拿在手上自己都覺得好像在看明信片一樣,如此也不枉費我花那麼多心思來拍了。想洗照片的人,推薦可以使用這家的服務試試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p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