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劍闖江湖是我大學時非常喜歡的一套漫畫,雖然連載已結束,但故事情節卻還是一直留在心中(特別推薦它的京都篇、追憶篇,故事最經精彩!)。這次聽說BANDAI社有出神劍闖江湖的玩偶,二話不說立刻去敗了套回家。

先來看看商品的介紹



神劍闖江湖這款彩色演舞共有5隻,外加一隻隱藏版。我是去南陽街的Hot Dog Toy買的,一隻160,購買大全(含隱藏版)的話一套6隻共950,聽說有的店家一隻賣120,我買160實在有被坑的嫌疑,但這種商品通常進貨量都不多,進了一次之後就很難再買得到,在寧願買貴也好過買不到的情況下,我還是忍痛掏錢買了。

雖然價格買貴了,但是當我把東西拆開來,一看到他們帥氣的模樣,就覺得這一切還是值得的啊!現在就來給大家看看彩色演舞的英姿,以及說一下我的組裝心得吧!


緋村劍心
組裝難度:★


以組裝的難易度來說,六隻裡頭最簡單的是劍心,裝上托板再插上逆刃刀就完成了,不但看起來一整個帥氣,而且從不同的角度看,還會有不同的表情,真不愧是第一男主角啊!

緋村劍心
▲正面照


緋村劍心
▲背面照

緋村劍心
▲藍色的是隱藏版

緋村劍心
▲來個半身特寫,臉上的十字傷太帥了!


四乃森蒼紫
組裝難度:★★


第二好裝的是四乃森蒼紫,只有在安裝下方支架時麻煩了一點(下方支架有撐開衣擺的功用)。長長的風衣配上金色大翻領,真是帥氣迷人。

四乃森蒼紫
▲正面照

四乃森蒼紫
▲背面照

四乃森蒼紫
▲俊俏帥氣的模樣,不知迷走多少女孩子的芳心啊!


相樂左之助
組裝難度:★★★

左之助的腰還真是有夠細,當我把他的上半身裝到下半身時,心裡忍不住一邊咕噥著:「明明是個大男人,怎麼腰身比女孩子還細啊?」,最麻煩的是他腿後的支架,光是調整角度就調了老半天,好不容易才能讓支架穩穩卡住。

相樂左之助
▲正面照

相樂左之助
▲背面照

相樂左之助
▲好個熱血男兒


神谷薰
組裝難度:★★★★

薰的組裝難度又更進一步了,首先是她的腿部要插進長裙裡頭很麻煩,因為洞口較深,我調了老半天才終於裝到正確角度,然後是腳底和裙底的節點,要組裝到托板上意外地麻煩,高度常常調不平,弄了老半天才好不容易把所有的節點插入托板的洞口上。

神谷薰
▲正面照

神谷薰
▲背面照

神谷薰
▲一副嬌羞小女人的模樣

志志雄真實
組裝難度:★★★★★

志志雄這傢伙不只在漫畫裡給劍心找麻煩,組裝時也一樣難搞定,首先他也有跟薰一樣的問題,就是衣擺太長,導致洞口太深,所以要把腿部裝進去很麻煩;再來就是背後的支架,因為要配合衣擺的弧度,也是上下調了老半天,才好不容易找到正確的角度;接著最麻煩的就是劍鞘的部分,組裝的洞是斜的,很不容易對準,劍鞘底部又剛好卡到支架,所以裝上去很容易掉下來,弄了老半天才好不容易裝上去,算算我組裝志志雄的時間,大概等於裝劍心+蒼紫+左之助一樣多。

志志雄真實
▲正面照

志志雄真實
▲腰間的劍鞘與下方的支架超難裝的

志志雄真實
▲如此囂張的表情真符合志志雄的風格



組裝完成,最後就是要幫他們拍照啦,只是要拍下這些小傢伙比組裝他們更麻煩,在沒有攝影棚也沒有打光燈具的情況,只好就窗外陽光來幫他們拍照,以致於有些地方拍的光線過曝了,真正的彩色演舞是比我照片還可愛的,現在這六隻正一字排開擺在我桌前,每天抬起頭就可以看到他們,感覺真是幸福啊^^


完整相片請看我的Flickr相簿: 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hipher/sets/7215760069740311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p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