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購水果箱推薦那一家?《果真新鮮》水果宅配網,由營養師把關,提供客製化的網購水果宅配服務,標榜「同樣價格,品質更優」的高CP值水果,水果都經過安全檢驗,每週配送,少量多樣,是忙碌上班族與職業媽媽的好選擇。但《果真新鮮》的品質如何呢?實際開箱給你看,並分享試吃心得。

刊頭圖-果真新鮮

 

方便又貼心的網購水果 《果真新鮮》宅配水果箱,達人幫你挑水果

我很喜歡吃水果,但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,買水果卻是一件麻煩事。因為下班後菜市場早就收攤了,所以買水果都是去大賣場或水果行,但大賣場離家裡有點距離,一個禮拜才能去一次,要扛著一大袋水果上下車爬樓梯還滿累的;而水果行常常都是四顆100、十顆200之類的賣,同樣的水果連吃好幾天會很煩,因此雖然愛吃水果,但自己在外面租屋的時候,吃水果的頻率反而不是很高。

再加上本人是只會吃,不會買的生活白痴,買水果也不知道怎麼挑才好吃,去水果攤往往是請老闆代挑,去大賣場只能兩手一攤瞎買了。

前陣子接到《果真新鮮》水果宅配網的試吃邀請,一試之後發現這種網購水果服務實在很方便,《果真新鮮》提供「每週配送果物箱」訂購,一週一箱,內含五種水果,由營養師搭配,份量剛好是1~2人小家庭的水果量,少量多樣,營養剛剛好,還有達人幫你挑水果,不必煩惱怎麼挑才好吃,並通過農藥安全檢驗,吃的也安心,解決我許多買水果的困擾。

重點是,終於不用同一種水果連吃一個禮拜了,不然人少水果好難買啊~~

 

水果檢驗 

▲產品頁上強調水果經過安全檢驗

 

另外水果內容可以客製化,訂購時可註明不喜歡的水果,如果家人有特殊需求,也可以請對方搭配,例如是坐月子媽媽要吃的,就會避免涼性或會退奶的水果,如果要給老人家吃的,就提供比較軟好入口的,服務相當貼心。

另一個還滿吸引我的地方是,《果真新鮮》的水果大部分是直接跟農民採購的,減少中間的盤商通路,讓農民有比較好的收益,這樣也才能讓農業可以永續發展,不要常常發生「穀賤傷農,穀貴傷民」的情況。

 

超高CP值的網購水果宅配?直接開箱給你看

果真新鮮》的客製化水果箱,一箱含運599元,全程冷藏宅配,每週扣款,不用綁約,如果要更改配送時間或停止訂購,直接跟客服聯絡就行了,這樣網購水果也不會有壓力。

一箱599元的價格,感覺上跟其他宅配水果網站的價格差不多,不過他們客服強調,同樣的價格,《果真新鮮》的水果份量以及品質都是最好的,所以CP值超高。既然客服這麼有信心,那就來看看這一箱水果的內容與品質是如何吧。

 

《果真新鮮》內容物開箱

水果箱以黑貓冷藏宅配,水果以海綿包覆,避免碰撞,包得很仔細,另外每顆水果外面都貼上了說明的標籤,告訴你水果名稱、保存方式,以及食用方式。

IMG_0558

IMG_0559 

 

 打開來總共有6樣水果,對1~2人吃一週來說份量很夠了。

IMG_0561 

 

水果品質好壞,看外表就知道,我直接拍成影片,讓大家檢視看看這些水果的品質如何,記得打開字幕功能。

 

《果真新鮮》宅配水果好吃嗎?食用心得分享

既然標榜高品質水果,當然不能只有外表好看,好吃才是重點。《果真新鮮》會在每顆水果上面貼標籤,說明食用方式。下面就列出這些水果的標籤資訊,以及我的食用感想。

 

  • 品名:澳洲茂谷柑
  • 保存方式:冷藏常溫
  • 最佳賞味:果內柔軟多汁,果皮亮麗,風味濃郁爽口(有酸有甜),香甜且多汁

 

食用心得

這款澳洲茂谷柑,個頭比起一般茂谷柑還小一些,果皮較薄,柔軟多汁,但口感偏酸,吃的時候可以放到室溫一陣子,讓溫度不要太涼,這樣吃起來比較有香氣。

除了直接吃,也可以拿來打果汁,因為皮很薄,打果汁的話可以順便連皮一起打(但種子要拿掉),打出來的果汁會更有柑橘香。

澳洲茂谷柑 

澳洲茂谷柑 皮薄偏酸 

 


 

  • 品名:綠杏李
  • 保存方式:冷藏
  • 最佳賞味:來自美國,是李樹與杏樹的嫁接品種,帶特殊香氣,果肉脆硬即可吃

 

食用心得

口感味道跟李子還滿像的。剛送來的李子很硬,這時候吃會很酸,要吃之前可在室溫下放幾天,讓他表面稍微變軟一些,大概是手指稍微可以按下的軟度,這樣味道會比較甜,但記得別放太軟了,反而失去爽脆口感。

 

美國綠杏李 

美國綠杏李 剖面照 

 


 

  • 品名:東勢新興梨
  • 保存方式:冷藏
  • 最佳賞味:冷藏過後風味更佳,食用前可泡鹽水,避免梨子氧化變色,還可提昇甜味,建議可連皮食用,營養更佳

 

食用心得

這款水梨的皮很薄,果肉細嫩多汁,客服建議連皮食用,但我試吃之後,還是覺得去皮比較好吃。這款水梨的甜度較低,不喜歡水果太甜的應該會覺得不錯,但梨子我個人喜歡吃甜一點的。

東勢新興梨 

東勢新興梨 剖面照 

 


 

  • 品名:南非蘋果
  • 保存方式:冷藏
  • 小知識:蘋果大部分營養都在靠近果皮的地方,洗淨後不去皮直接想用,能攝取更豐富的養分喔!

 

食用心得

切開時看到蒂頭是綠色的,一看就是很新鮮的蘋果。吃起來口感爽脆,味道清甜,幾乎沒酸度,果皮很薄,連皮吃也好吃,切蘋果的時候可在鹽水泡一下,避免變色。

南非蘋果 

南非蘋果 剖面照 

 


 

  • 品名:白玉蜜香瓜
  • 保存方式:冷藏
  • 小知識:果型圓潤,果肉均勻厚實、細緻,更是香甜多汁,通過農藥殘留檢驗,可連皮帶籽吃,自然風味十足

 

食用心得

跟標籤說明的一樣,果肉細緻,軟中帶脆,味道香甜多汁,是這箱水果當中我最喜歡吃的。雖然標籤建議連皮帶籽吃,但我不習慣這樣的吃法,所以還是去皮去籽了,不過在削皮時,可以感覺果皮薄又柔軟,我想連皮吃應該是沒問題的。

白玉蜜香瓜

 

白玉蜜香瓜 剖面照 

 


 

 

剩下一個文旦柚,這得等他消水一陣子後才比較好吃,所以就先放著不切了,日後有機會再把試吃心得補上。

 

整體來說,除了水梨甜度稍低之外,其他水果都滿好吃的,至少比我自己買的好多了(我真的很不會挑水果XD)

 

結論

 對於忙碌的上班族或小家庭來說,《果真新鮮》所提供的水果宅配服務,可節省出門採購的時間與麻煩;有人幫忙挑水果,也不用煩惱自己挑的好不好吃;有通過農藥檢驗,因此很多水果可以連皮一起吃,也能吃到更完整的營養,對於愛吃水果又怕麻煩的人來說,這樣的網購水果,是省事又方便的好選擇。

 

《果真新鮮》水果宅配 基本資料

 

【說明】
1、此為廠商的試吃邀稿,產品由廠商提供,請筆者試吃撰寫體驗文
2、文章觀點都是本人的心得感受,每個人經驗角度不同,或許有不同的評價,請自行判斷理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p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