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幾天接到一個情報,麥當勞四月份的兒童餐道具,竟然是名偵探柯南的道具!雖然平時對麥當勞沒太大興趣,但身為柯南迷可不能錯過這機會,有這種好康當然要拼了。


麥當勞這次所推出的柯南道具共有4件,分別是蝴蝶結型變聲器、少年偵探隊徽章、手錶型麻醉槍,以及追蹤眼鏡,買兒童餐會贈送,如果不想為了拿玩具勉強塞下4頓兒童餐,也可以直接單買,一件39元,下面就來看看這四款玩具有什麼特別吧。


蝴蝶結型變聲器

這款領結變聲器大小約是一個拳頭的寬度,正面印著柯南英文名「Detective Conan」的浮雕,背面兩個黃色區塊,左邊模仿調音量區,右邊模仿調音調區。

在右邊的音調區有個開關,按下上方的黃色按鈕後,會發出「呵呵」的笑聲,大概是想要模仿毛利小五郎的笑聲吧,只是模仿得太蹩腳,聽起來反倒像聖誕老人的呵呵笑。


少年偵探隊徽章

以外型來說,我覺得這是4款中模仿得最像的,正面與背面的圖案都與原作很相近。上方那根天線可以拉出收起,背面有兩個小機關,一個是藍色的按鈕,按下去徽章頂部會發出圓圓的小紅光,另一個是灰色的小旋轉鈕,轉一轉旁邊會出現小圖案,只可惜小圖案是一些漢堡、薯條、星星、微笑一些很普通的圖,如果可以放些漫畫相關的圖案會比較有趣。


手錶型麻醉槍 

這款常用來迷昏毛利小五郎,讓小五郎那已經夠呆的腦袋變更呆的道具,大大的錶面更勝過一般的男用錶,相信柯南若戴起來,絕對會讓人發現到它的存在。這手錶的錶面有三D圖片可以變換小五郎、小蘭、柯南三種圖案,另外還有附一個圓形的小飛鏢,扳下兩邊的藍色小翅膀,小飛鏢就會從手錶前端射出來。


犯人追蹤眼鏡


這款眼鏡乍看之下似乎滿普通的,其實右邊鏡架上別有機關,在鏡架上面有個小圓燈,把小圓燈對著白紙投射,會發現可以照出圖案,轉動黃色的轉盤,會出現眼鏡追蹤的雷達圖、追蹤眼鏡、變聲蝴蝶結,以及柯南剪影四種圖案可切換。



既然買了整套道具,當然要戴起來好好惡搞一番啦!



▲麻醉槍要出動囉!



▲毛利小五郎到旁邊昏睡去吧,看我柯南來推理

(小五郎演員內心的OS:「剛上班第二天就被拖來演這種奇怪角色,這群人是神經病嗎?……」)




▲最新強檔大戲「名偵探 摳男」要上映啦!
(批ㄟ司:摳男腳下踩的,是由椅墊所改良的最新太陽能板)


以上「名偵探 摳男」系列感謝尼亞犧牲色相演出,被我們這群瘋女人這樣玩,你太偉大了……

最後,提供柯南的最新電影情報,柯南電影第11彈「紺碧之棺」,日本將在4/21上映囉!根據慣例,台灣應該在7月份的時候也會推出,有熱心網友將日本的電影宣傳網站做了中文版,有興趣的人就去瞧瞧吧!
http://movie.conan520.net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p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