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人若聽到人家叫你「去吃屎吧!」肯定會勃然大怒,但高雄卻有一家奇妙的馬桶餐廳,真的要你坐在馬桶上「吃屎」,如果假日去的話,沒預約還沒位子坐呢!





這家名為「便所」的餐廳以馬桶為主題,從座位、餐桌、餐具都跟馬桶相關,座位是馬桶座,桌子是洗拖把台,裝食物的餐盤也是馬桶或浴缸,看起來趣味十足。




我跟朋友去的是高雄文化店,位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的林泉路上(註:這間店後來關了,正確店址請直接查詢官網),這間也是便所餐廳的創始店,面積不大,大約可坐三十多人。我們是年初四的時候去的,到的時候才剛過六點,原本這時段人應該還不會太多,沒想到一問服務生,沒預約的話竟然得等一小時。哇!未免太熱門了吧?幸好我們運氣不錯,上一批客人逾時未到,剛好可以補他們的位子,不然就真得在外面枯等一小時了。

這裡的簡餐分風味餐、火鍋、焗烤三種,另外還有馬桶冰。其中裝火鍋的餐具是坐式馬桶,裝風味餐和焗烤的是浴缸,而裝馬桶冰的是蹲式馬桶。

這裡的招牌餐點是咖哩飯,想要充分體驗「吃屎」氣氛的,可以點來試試看,但我跟朋友決定還是先從初級的火鍋開始嘗試,以免心臟難以負荷。

我們懷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等待著,當火鍋終於送上來的時候,我忍不住笑了出來,哈!第一次看到這麼滿的「馬桶」啊!看到馬桶上呈著食物,感覺真的是滿妙的。拿起筷子嚐嚐看味道,嗯,幸好只是外觀看起來像馬桶,味道沒有像,造型有創意沒關係,但味道若太有「創意」可就讓人受不了了。



套餐除了飲料之外,還附上一客小霜淇淋。吃這霜淇淋的感覺比吃火鍋更有震撼力,看到那一陀霜淇淋放馬桶裡面,果然很有「屎」樣,但因為剛剛已經看過「初級版」的火鍋,這次看到「進階版」的霜淇淋就沒有任何顧忌,毫不猶豫就直接整「陀」挖下去了,人類的適應力果然是很強啊!

這裡套餐的價格約2百多塊,以他們的份量來說,這樣的價格算滿便宜的。附餐冰淇淋可以用半價換成馬桶冰,但沒有大胃王實力的人,強烈建議不要這麼做,光套餐就可以讓你吃到撐了,若再加上一客完整的馬桶冰,恐怕要三個胃才夠用。

除了套餐以外,馬桶冰也是他們的特色。這裡的冰品有很搞笑的名字,例如馬桶1號是「便秘黑乾屎」(巧克力冰淇淋+巧克力醬),馬桶2號是「內痔出血便」(草莓冰淇淋+草莓醬),馬桶5號是「呼嚕拉稀便」(香草冰淇淋+百香果醬),而馬桶7號是「嬰仔挫青屎」(香草冰淇淋+奇異果醬)。除了名字搞笑,份量也十足,一大客馬桶冰兩個女生吃都綽綽有餘,而且一客才七八十塊,實在俗又大碗。

(馬桶冰可惜沒拍到照片,因為是第二次才去吃的,沒帶相機。)

整體來說,這間便所餐廳很有特色也很有趣,食物吃起來雖然並沒有特別美味,但份量多又便宜,喜歡嘗鮮的人就去試試看吧!


相關連結:
便所官方網站:http://www.moderntoilet.com.tw/index.a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p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