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租屋族來說,如何做好收納是最大的挑戰,收納做的好,小房間也能看起來寬敞整齊,所以我很喜歡尋找尋找各種好用的收納品。這次搬家,新房子的廚房沒有之前大,因此多了好些廚房物品不知如何收納,後來我在PChome 24小時購物上發現這個《5合1》多用途廚房置物組合架,一看介紹,發現真是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啊!

我是被他文案上幾個點所吸引的:

強力磁鐵可隨意吸附在鐵質面上,完全不需動手鑽孔:我很不喜歡在牆壁上鑽孔,也討厭在牆壁上留下掛勾的黏膠痕跡,用強力磁鐵就可免除以上困擾,貼在冰箱上也不佔空間

5件式組合紙巾、瓶罐....等物品一把罩:一堆哩哩扣扣的廚房雜物都可以收,看起來很方便

排列方式可自行調整:空間使用很自由,可依我的需求自由擺放

基於以上種種理由就下訂了。當天收到後就直接裝起來用,果然如說明一樣方便,可以收納不少廚房雜物,總算讓我的廚房看起來乾淨整齊多了。唯一的遺憾是當初我在PChome購物賣499,後來發現Yahoo超級商城有更便宜的,只賣325,就算加上運費還是便宜了一百多塊,早知道當初應該再多比價的......Orz(這證明好文案是提高業績的關鍵,很容易讓人衝動購買^^;;;)

《5合1》多用途廚房置物組合架

▲磁鐵吸力還滿強的,東西擺上去還頗牢固,我在調味瓶架上擺滿了5瓶也沒問題。(圖片取自PChome 24小時購物 )

 

廚房收納02


  ▲每一個架子都是獨立的,方便自由調整需要的位置,使用上比較靈活。(圖片取自Yahoo超級商城 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p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