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一個大賣場控,假日去逛大賣場是我最大的樂趣,除了購買日常用品之外,還常常可以發現一些令人驚喜的有趣玩意。方才去逛大潤發的時候,就發現到了一罐奇妙的罐頭—愛之味耶果泡菜。

首先,有圖有真相,先來看看這罐頭長什麼樣。

愛之味耶果泡菜 北海道起司風味_外觀

由於本人不愛吃辣,泡菜幾乎不曾出現在我的購物清單中,但是當我逛到冷藏區時,這罐泡菜卻引起了我的注意,「什麼?椰果也可以拿來做泡菜,而且還是起司口味的?這是什麼玩意啊?」

身為愛嘗鮮的射手座,對於各種新鮮玩意向來沒什麼抗拒力,每次看到什麼新口味的食品,或是新推出的生活用品,總忍不住會買回來試試。看到這個起司口味的椰果泡菜,儘管不愛吃辣,還是決定買回來試試看。

買回來之後,立刻迫不及待地打開來瞧瞧,哇!裡頭看起來還真是滿滿的起司醬耶!

愛之味椰果泡菜 北海道起司風味_內容

裡頭有些什麼東西呢?根據包裝上所標示的成份,有以下這些:

白菜、椰果、果糖、蒜、起司粉、紅蘿蔔、辣椒、鹽、醋、沙拉油、香油、澱粉、β-胡蘿蔔素

接下來是最令人好奇的口味了,挖了一小口來吃吃看,咦?沒想到口味竟出乎意外的清爽,看到那濃濃的起司醬,我原本以為它會像義大利麵那種焗烤起司的味道,但沒想到實際上味道沒這麼濃,除了淡淡的起司香之外,另外還有一種酸酸、甜甜、辣辣的感覺,味道層次很豐富;再加上酸甜脆口的白菜,還有又滑又Q的椰果條,融合出多變的口感。不愛吃辣的我,也忍不住連吃了好幾口,不過它的辣味頗有後勁,剛開始吃不覺得多辣,多吃幾口那辣度就上來了,如果是像我一樣平常從不吃辣的,就得要小心點了。

這應該是愛之味新推出的產品,在網路上查了一下,還沒看到關於它的介紹,喜歡吃泡菜的人可以去大賣場找看看,嚐嚐這奇妙的新口味吧!

品名:愛之味椰果泡菜 北海道起司風味
購買地點:大潤發 碧潭店
購買價格:NT59

 

7/21 Update:
後來看到這款商品有廣告出來了,是柯以柔代言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p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