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這場演唱會有太多感動了,反而不知道如何下筆,既然這樣,那就聽歌吧,藉著雨生的歌,把心中的感動傳給所有人。

本次演唱會共分為「雨生‧搖滾」、「雨生‧青春」、「雨生‧沉默」、「雨生‧詩人」、「雨生‧伯樂」五大主題。感謝PTT《Metal_kids》雨生版上,Jayrual網友將曲目與獻唱歌手整理出來,以下內容就以此清單為主,試聽檔案我盡量採用雨生唱的版本為主。

 


 

 

雨生 搖滾

【五月天】
當我正想要和你分享 (一點點)


想念我
 

 

小時候 + (一點點)我的未來不是夢

 

天天想你 + 溫柔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(註:溫柔是全場唯一一首非雨生演唱或創作的歌曲,但歌詞與天天想你的詞可相呼應,推測因為這樣所以被選來演唱)

 


 

雨生 青春

【楊培安】
大海

玫瑰的名字

 

 

【康思婷】
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

 

【卓義峰】
寂寞

http://www.youmaker.com/

 

【賴銘偉】
隨你

【同恩】
戒不掉

 

【同恩 + 范逸臣】
最愛的人傷我最深

 

【范逸臣】
愛過了頭

【同恩、楊培安、范逸臣、康思婷、卓義峰、賴銘偉】
永遠不回頭

 

 


 

雨生 沉默

【范瑋琪】
湖心草深長

心底的中國

【蕭敬騰】
口是心非

 

【張雨生 + 蕭敬騰】
我期待

 

 


 

雨生 詩人

【蘇打綠】
我是一棵秋天的樹

 

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

 

靈光

如果你冷

沒有煙抽的日子

我的未來不是夢

 


雨生 伯樂

【張惠妹】
聽你,聽我

 

水藍色眼淚

以為你都知道

後知後覺

 

不顧一切

 

Are You Ready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p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