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晚了幾天,不過還是在這兒跟大家報告一聲,我回來囉!

這次北海道出遊碰上了一連串奇妙的巧合。在出發前碰到了雙颱來襲,原本很擔心會不會因為雨勢太大導致飛機停飛,沒想到在我們出發當天雨勢就緩和了,可以順利成行;到了北海道,卻遇上了當地有史以來的連續高溫,整趟旅程豔陽高照,原以為是避暑之旅竟成了汗流浹背之旅,同時間的台灣反而在下大雨淹大水;最後要回程時台灣這兒竟然又來個強烈颱風,若晚個一天回國飛機就無法降落了。總而言之,這次的北海道之旅完全避開了台灣的風雨侵襲,反而在日本碰到了破紀錄的高溫,這該說是老天爺對我的厚待嗎?

雖然這趟旅程玩得很高興,但回來之後要整理一堆照片與遊記就開始手軟了,為什麼沒有人發明省事的工具,可以由腦中擷取影像跟文字直接轉成數位化呢?不然要一張張處理照片和一個字一個字key in,多麻煩啊……好吧,我承認這只是我懶病發作的無聊妄想,不管怎樣,我還是會慢慢把東西整理出來的,到時後再貼上來給大家看看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p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