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局官網圖

▲上圖取自郵局介紹頁

前幾天朋友到郵局,意外發現郵局居然有在賣「名偵探柯南10週年紀念郵票收集冊」,朋友知道我喜歡柯南,就買了一套送給我。收到了這份意外之喜,我小心翼翼地打開一看,哇!裡頭的內容物居然出乎意外的豐富耶!現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。

內容介紹
▲一套收集冊裡頭有這麼多東西,才賣350元

封面
▲閃亮亮的燙銀七彩封面,質感很不錯

內頁
▲有看柯南漫畫的一定知道,漫畫每集封底都有一個鑰匙孔人物,現在看到這左側的鑰匙孔人物真讓人倍感親切,右側則是紙做偵探遊戲手電筒,將手電筒插入鑰匙孔人物底下,就可以看出鑰匙孔是藏著什麼人囉!

紀念章與收集卡
▲10週年特別版上方是紀念章,下方是柯南收集卡,紀念章是銅質刻紋,拿起來沈甸甸的,質感很不錯


14張收集卡
▲14張柯南收集卡,但鈴木園子竟寫成了鈴木原子,是這套收集冊唯一的敗筆=__=

個人化郵票-內頁
▲柯南的郵票,內頁有5套

個人化郵票-背頁
▲翻過來背頁還有一套,所以總共是6套郵票

個人化郵票1:新一&小蘭 個人化郵票2:柯南&阿笠博士 個人化郵票3:柯南&毛利小五郎
個人化郵票4:少年偵探團 個人化郵票5:柯南&黑暗組織 個人化郵票6:柯南
▲這套郵票有個特色,除了柯南的圖之外,另外也結合了台灣的風景名勝,我覺得這樣設計滿不錯的,如果有日本朋友的話也許可以買一套送給他,順便介紹一下台灣的美麗風景。 

 整體說來,這套紀念郵票收集冊內容豐富,質感也很不錯,如此多的東西才賣350,實在很划算,相當值得柯南迷收藏。
 
完整圖片可參考我的Flickr相簿:http://0rz.tw/be3E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p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