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寶寶的保護頁】
為了不殘害國家幼苗,請未滿18歲者請離開,若太過想入非非導致幼小心靈受創,台長概不負責。

如果你想打發無聊時光、想放鬆笑一笑、或想看火辣美女,可以來看看這部「倒數第2個男朋友」,相信可以滿足你的需求。

因為這部電影內容實在太瞎啦。

好萊塢似乎很喜歡拿「性」來當戲謔的題材,例如美國派、哈啦瑪莉等,這部「倒數第2個男朋友」也是同樣路線,只是比起前兩部畫面更香豔(一堆火辣美女的上空秀)、話題更刺激(夜夜春宵卻老是被拋棄)

劇情在此就不特別介紹了,請大家直接看下面的電影簡介吧。這裡就簡單說一下我看完後的感想。

首先呢,這男主角根本是匹超級種馬,其體力之好比城市獵人冴羽獠還猛。自從與他上床後就可以找到真愛的謠言傳開後,眾多女人就爭著與他上床,而這位老兄也真厲害,不但夜夜春宵,還會變換各種體位姿勢,連續搞了二、三十個女人居然都不會累垮,真讓人懷疑這傢伙是不是拿威而剛來當飯吃的,萬一他哪天失業,應該可以轉行去當美國的加藤鷹吧。
(不知道冴羽獠和加藤鷹是誰的人……嗯,你是個好孩子)

接下來他和女主角談戀愛,不可免俗地和女主角上床後,才發現他那「與他上床過的女人一定會另嫁他人」的魔咒沒有解除。為了怕女主角和他分手,於是他想盡各種挽留她的花招,例如在女主角辦公室塞滿一堆鮮花和氣球,搞的像花卉跳樓大拍賣;還把自己打扮成女主角最愛的企鵝,可惜這麼大隻的企鵝看起來只會又蠢又笨。這種作法當然不可能留住女主角的心,最後忍無可忍地提出分手。

坦白說,我當下心裡想的是:「難怪每個與他交往過的女人都會和他分手,不是因為有魔咒,而是因為這傢伙是笨蛋。」

除了男主角耍笨之外,其他角色也是「笑」果十足,例如男主角那當整型醫師的損友,雖然為了整型摸過一堆女人的胸部,卻始終交不到女朋友,悲慘到得用葡萄柚自我安慰;還有個性像迷糊傻大姊的女主角,走到哪裡都會引起一堆災難。種種超瞎的角色和劇情,構成了這部愛情喜劇片。

如果想要看一部輕鬆好笑,不花腦筋的電影,不妨可以來看看這部片,應該可以度過輕鬆愉快的100分鐘。





 

中文官網

【倒數第二個男朋友】電影介紹

級數:限制級
片長:1小時40分

劇情大綱

一切都從羅查理十歲那年開始。當年他破壞了轉瓶子遊戲的規則,拒絕和一個瘋狂的哥德系女孩接吻,進而慘遭女孩詛咒…二十五年後,查理(丹庫克 飾)成為一個成功的牙醫師,但詛咒卻仍然伴隨著他,當整型醫師好友史朱(丹佛格勒飾)放肆追求病患同時,查理卻總遇不到合適的女孩。更糟的是,他在前女友的婚禮上,發現每個和他上過床的女人,都在和他分手後,馬上找到真愛。在他查覺這件事之前,「幸運查理」的名聲早已讓性感的陌生女子、甚至是診所內肥嘟嘟的接待員都爭相與他共度一宿。但這種只有性而沒有愛的生活,卻讓查理更加寂寞,直到他遇見了阿金(潔西卡艾芭飾),一個總被意外事故圍繞的企鵝專家,雖然和她的美麗外表一樣令人難以企及,但隨著發自內心的真摯情愫蔓延,查理明白自己必須在他的完美情人遇見下一個對象之前,破除身上的魔咒!

【倒數第二個男朋友】是一齣關於地球上最幸運、同時也最不幸男人的故事,電影由丹庫克、潔西卡艾芭、丹富樂主演,馬克海費瑞奇執導,麥克卡茲、貝瑞凱茲、布萊恩沃克韋斯製片,編劇則是喬許史托伯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p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